提问 18万律师在线解答
首页 > 法律专题 > 知识产权专题 > 著作权专题 > 影视剪辑版权纠纷举证责任是怎样的(劳动纠纷的举证责任)

影视剪辑版权纠纷举证责任是怎样的(劳动纠纷的举证责任)

影视剪辑版权纠纷举证责任是怎样的(劳动纠纷的举证责任)
著作权,是指文学、艺术、科学作品的作者对其作品享有的权利(包括财产权、人身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凡是中国公民,法人或者非法人单位的作品,不论是否发表都享有著作权;外国人的作品首先在中国境内发表的,也依著作权法享有著作权;外国人在中国境外发表的作品,根据其所属国与中国签订的协议或者共同参加的国际条约享有著作权。
2024-03-01 01:32:28 已帮助2467人

精选律师 · 讲解实例

影视剪辑版权纠纷举证责任是怎样的(劳动纠纷的举证责任)
1、《民事诉讼法》第64条规定,当事人对自己提出的主张,有责任提供证据

2、当事人对自己提出的诉讼请求所依据的事实或者反驳对方诉讼请求所依据的事实有责任提供证据加以证明。

没有证据或者证据不足以证明当事人的事实主张的,由负有举证责任的当事人承担不利后果。

3、当事人向人民法院提供证据,应当提供原件或者原物。

如需自己保存证据原件、原物或者提供原件、原物确有困难的,可以提供经人民法院核对无异的复制件或者复制品。

4、当事人向人民法院提交的证据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形成的,该证据应当经所在国公证机关予以证明,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所在国订立的有关条约中规定的证明手续。

5、当事人提供外文书证或外文说明资料,应附中文译本。

30、当事人应当对其提交的证据材料逐一分类编号,对证据材料的来源、证明对象和内容作简要说明,签名盖章,注明提交日期,并依对方当事人人数提出副本。

查看更多